生活问答
·
2026-06-11 10:37:27
疫情屯米状况/疫情期间囤粮屯什么
如何看待部分百姓因食品上涨后去屯粮?有必要屯粮吗? 但是在囤粮方面其实也是真的没有必要的,适当的囤粮是好事,但是囤太多的话,反而会导致物资堆积进行粮食浪费。百姓囤粮的原因因为如今各类灾害频发,那么自然的就对粮食等作物产生了重大的影响。许多国
橙子🍊
0 评论